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山寨了宝马前脸?这款新车,你说有没有这嫌疑

2021年02月19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首款架构在大众集团 MEB 纯电平台的Škoda 纯电动量产车 Enyaq iV,捷克车厂为其推出 Sportline 版本,外观包括水箱护罩、照后镜、窗框与车外字样等皆改换黑色烤漆,并搭配运动化内饰与降低车身的悬挂系统,在原本配重已不错的电动车平台上,更加强其操驾能力。

Škoda 纯电动SUV Enyaq iV 推出后,如同 Karoq 相同,捷克车厂为其推出 Sportline 版本,其设定包括在 60、80 与 80x 共 3 种等级车型皆可搭载,其中 60 与 80 皆为后轮传动,前者拥有 62 kWh 电池组与 132 kW 电动马达(换算约 177 匹马力),后者则是拥有 82 kWh 电池组与 150 kW 电动马达(换算约 201 匹马力),而 80X 则是加上前轮电动马达,拥有四轮驱动功能与 195 kW 输出(换算约 261 匹马力)。3 种动力的 WLTP 最大续航力分别超过 400 公里、520 公里与 500 公里。

Enyaq Sportline iV 搭载降低车高的运动化悬挂系统,前悬挂降低 15 mm、后悬挂降低 10 mm,搭配中置电池模块与随时可达最大输出的电动马达,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

外观的部分针对窗框、水箱护罩、车顶架与车型铭牌等处换上黑色烤漆饰条,铝圈则可搭配 20 吋 Vega 或 21 吋 Betria 两种专属 Sportline 车型的双色式样,同时前翼子钣上带有 Sportline 饰徽以彰显其身分不同。配备部分则标配 LED 矩阵大灯,可针对车内摄影机检测到的车辆或行人关闭部分光源,同时维持前方照度。

内饰部分则是以黑色为主,包括车顶篷、运动化座椅、中控台等都改换深色风格,并搭配灰色的缝线构成,而环景气氛灯则用红色点缀,再加上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以及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强其运动化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