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X11正式命名公布,其中的这个“L”不一般

2021年02月19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们期待已久的KX11又有重大“爆料”!今天,吉利汽车正式公布将代号为KX11的全新SUV车型命名为:星越L!让我看看有谁提前猜到了这个名字吗?

新车星越L的定位是紧凑型的SUV,和吉利星越组成了CMA架构下的旗舰SUV家族。其中星越L中的“L”有三个寓意,分别是Larger(更大)、Luxury(豪华)和Liberate(颠覆),星越L不仅仅是简单的加长变宽,而是进行了空间、动力、智能、安全等全体系的进化升级。以无与伦比的未来科技颠覆新势力、颠覆合资经典、颠覆豪华边界,冲破传统紧凑型SUV边界。

现在奉上星越L的外观和内饰图,你们感受一下。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采用的联屏设计,长达1米的“米级全面屏”展现满满科技感,不仅提升了整个座舱的高级感,更打破了单一的工具属性,实现多屏互动,创新视觉体验,传递出立足未来科技的人车智能交互新体验。这里还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化身“超级移动智能终端”,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来看看星越L的内饰!在设计上,星越L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豪华科技配置,整体风格偏简约风,又融合了东方审美元素,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大气”!中控台采用的是双拼色设计,相比霸气的外观多了一分韵味,整齐的缝线工艺与细腻的材质用料尽显工匠精神,使得座舱自带质感与豪华感不说,科技时尚中更见温馨舒适。另外,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加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线条感突出,你要的“科技范”全在这里了。

如果说内饰走的是科技大气风格,那星越L的外观就是霸气豪华,整体造型更是硬朗大气,妥妥的“模特身材”。先来看看星越L的尾部,贯穿式车尾配合一以贯之的尾灯,以科技吉利4.0时代旗舰领潮之姿,尽显设计美学与运动特性。虽然星越L造型简约但绝不简单,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加双排三段式光源大灯霸气外露,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更添几分运动感,使星越L既具有欧系车的豪华与大气,又兼顾SUV车型的灵活与动感。

作为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星越L车身尺寸为长4770mm×宽1895mm×高1689mm,轴距2845mm。和市面上那些L车型在性质上完全不一样,星越L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带来的灵活延展性,实现车身尺寸超过大部分主流豪华中型车水准的同时,在产品品质、智能科技以及智慧交互等方面均具有全面领先的代际优势,堪称“科技吉利4.0”时代目前最新和最高级别的产品代言人,并具备了超越主流合资品牌的全球竞争力。

众所周知,SUV是世界主流品牌拓展版图的中坚力量,也是吉利汽车参与全球竞争的生力军,后发先至的吉利汽车,在SUV领域的发展中屡创业界先河,以最具前沿智能科技的SUV产品引领SUV新纪元。凭借搭载吉利当前最前沿设计、最尖端科技、最智能生态系统,星越L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出行新体验!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更要牛气冲天!作为吉利汽车2021年发布的第一款重磅车型,星越L一定会成为2021年中国市场量产最“牛”SUV。不仅仅是因为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更是因为星越L的到来扩大了星越家族的产品矩阵,更将进一步强化吉利汽车的SUV产品主线,满足新消费业态下用户对高科技高智能汽车产品的需求。期待星越L引领吉利汽车新的一年再创销量佳绩,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