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调整 新款现代KONA EV将春季上市

2021年02月20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新款KONA EV(国内称为:ENCINO 昂希诺)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上市。新车将在外观以及内饰细节上进行调整。在动力上,新车前期将仅提供64kWh版本车型,未来还将提供39.2kWh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KONA EV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分体式LED前大灯相结合后,展现出独特的力量感。保险杠处的远近光大灯内部经过重新排列,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也设计在了车头左侧。

新车侧面造型紧凑,双腰线的设计和微微外扩的轮眉刻画出了肌肉效果,此外,B柱以及C柱的黑色涂装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辆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且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牌照下方的黑色梯形护板也提高了视觉高度。

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但不同的是,中控台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中控台下方的储物区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在配置上新车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监测及eCall功能等。此外,新车还配备电池加热器系统,能够降低电池低温环境下的电量损失。

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依旧提供数字钥匙,车主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系统,例如锁定/解锁车辆,启动发动机等。同时,车主还可以与家人共享数字钥匙。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上述新增的配置外,还包括了带停止和启动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前避碰辅助系统、安全出口警告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6Ps和204Ps,其电池容量为39.2kWh和64kWh,续航里程分别为189英里(约304公里)与300英里(约48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