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装甲改装版曝光,搭4.4T V8引擎,可防手榴弹

2021年02月2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宝马X7作为家族中的旗舰SUV,目前新车在国内市场上的指导价区间为100-178.8万元,可以说是富豪们的大玩具,这也意味着更加安全的防弹版可能会更有市场。近日,有加拿大的汽车厂INKAS改装了宝马X7的防弹版的实车,新车可抵挡7.62毫米子弹的攻击以及两颗手榴弹爆炸产生的冲击力,让宝马X7装甲改装版的安全性得到了大大加强。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全车身采用了黑色着装,视觉上给人的感觉更加稳重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装饰条,并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连,在点亮的情况下更加犀利。下方包围与同样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一致设计,并配备了毫米波雷达的探头,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侧进气口,整体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全黑的车身以及行李架颇为独特,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内部采用了蓝色的刹车盘,营造出了较强的性能感。乍一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没什么区别,并配备了全景天窗,不过新车采用了防弹玻璃,并增强了悬架以及对电气系统进行了保护和防爆轮胎。

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尾灯造型独特,内部采用了复杂的构造,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极强,下方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车变化不大,并没有因为改装而浪费过多的内部空间,前方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采用了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部分实体物理按键,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缝线处理以及部分镀铬装饰条,整体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氛围。

动力上,宝马X7 xDrive40i车型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xDrive M50i车型搭载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传动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