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国产捷豹XFL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1年02月20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取到一张中期改款奇瑞捷豹XFL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国产版车型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车身被伪装贴纸覆盖。据相关渠道表示,新车将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内饰也将大幅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为四边形格栅,中网为点阵式设计,前包围则采用了三段式开口。细节上,新车前大灯内设计有双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国产车型将继续针对轴距进行加长。此外,对比海外版车型官图、国产版车型专利图以及国内测试车来看,新车尾部细节略有差异,主要在排气位置。至于新车尾灯,国产版和海外版车型相同,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加入了镀铬条点缀。

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并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科技感提升显著。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低/中/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