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3详解第八期:舒适不够,环保来凑!

2021年02月20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新款传祺GS3座椅材质介绍,新车主打健康环保座舱,它的座椅材质有什么玄机呢?

首先新车在座椅配置方面令笔者不太满意,由于是中配车型,主驾驶座椅使用的手动调节,只有顶配车型才会使用六向电动调节。虽然主打的是年轻消费者,但这个价位的话就不要想着座椅多么运动多么漂亮,两边的护翼比较松散,几乎起不到太强烈的包裹作用。

靠背的舒适性也比较一般。好在使用的皮料手感不错,新车使用了和传祺GS4相同材质的人工仿皮,主打环保健康,坐垫内部采用特制的发泡材料,这使得坐垫的乘坐感比较柔软。

后排的情况则比前排复杂,首先是乘坐感受,柔软度与前排相差无几,但为了给用户一种空间较大的效果,坐垫设计的偏短,这些都还是可以接受的。其次是空间,以身高为175cm,体重65kg的笔者来进行试乘,腿部空间约为2拳左右,头部空间约为一拳左右。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