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设计实而不华 新款现代KONA做了哪些配置升级?

2021年02月20日 11:47:1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KONA(国内对应车型为昂希诺)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科技化配置层面进行了升级。

新车的整体设计偏向实用主义,在保证拥有两组尺寸不小的液晶屏幕下依然保留了些物理按键,非常质朴。空调区域没有整合在液晶屏中而是放到了挡把前方,方便操作。内饰整体颜色以深色为主,略微有些压抑。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中内部采用扇叶装饰,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新车增配的全液晶数字仪表采用比较复古的显示风格,两侧的白底时速表和转速表已经很少见了,模拟出了机械仪表的特色,中间则提供驾驶辅助与车辆信息的显示。

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拥有导航系统,下方配有旋钮和按键,可实现更快速的切换界面。新车的液晶屏显示内容比较丰富,但从图片上来看似乎亮度略差。新车还专门配备了放置手机的储物槽,前方配有USB充电口和12V电源接口,预计高配车型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5kW。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