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60渲染图曝光,悬浮式车顶设计,尽显大气时尚

2021年02月20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英菲尼迪QX60的渲染图,新车基本继承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造型十分科幻与动感。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发布。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硕大的进气中网,修长的前大灯让整车的车头更加立体与规整,大灯的造型也十分的锐利。总的来说,新车的前脸还是十分大气和时尚的。

车身侧面,新车会采用悬浮式车型设计,整个车身侧面圆润饱满,运动感也十分出色。侧面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显的十分干练。大尺寸的轮毂采用抛光处理,看上去质感不错,进一步凸显整车运动感。

尾部设计整体简洁流畅,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尾的黑色护板和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彰显车辆的豪华气息。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看上去也十分霸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5升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此外后期该车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变速箱方面则匹配采埃孚9挡变速箱取代CVT变速箱,并提供运动模式。此外该车也会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