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停产!限量500台,Polestar 1开启2021年订单

2021年02月20日 12:03: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此前,有消息传出,极星将专注于纯电路线,在2021停产插电式跑车Polestar 1,让部分网友感到唏嘘。2月19日,水滴汽车APP从极星官方获悉,Polestar 1将在2021年继续生产,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并限量销售500台。

Polestar 1定位为GT跑车,相比较传统跑车的操控性其偏向于舒适,其外观设计上大量沿用了沃尔沃的设计语言,像直瀑式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等都是明显的标识。侧面的线条较为硬朗,大尺寸的轮毂配备了 Öhlins 的刹车和避震,赛道性能得以保证。

动力方面,Polestar 1搭载基于于沃尔沃T8系统改造而来的插混系统,由一台2.0L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纯电续航可达135公里。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