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新车似.....老子的钱包又压不住了!

2021年02月2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匆匆,一眨眼功夫又是一年开工日,今年的你又兜了多少利是呢?又或者是暗自定下一个怎样的目标呢?

话不多说, 一般在碰上春节的时间点,上市新车并不多,但能选择在二月淡季上市的车型,想必它们对自己的实力也是非常有信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二月即将发布或上市的重磅车型到底都有谁?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已于2月2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7.38-29.98万元,纯电续航里程85公里,相比途观L插电混动版高出了30公里。本田CR-V锐·混动e+内饰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处理,细节会更加复杂,同时尾部还增加了e:PHEV尾标来彰显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而且,车身还比燃油版长度增加了37mm,并新增了一种星耀蓝的配色。

动力方面,本田CR-V锐·混动e+搭载了2.0L发动机和前置单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油耗1.1L/100km。

MARVEL R是上汽R汽车品牌成立后首款“5G智能电动SUV”,整车吸引人的地方很多,颇具设计感的外观内饰设计、5G技术等。新车在2月7日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

MARVEL R采用最新家族集智设计理念,亮点十足,整车颜值颇高。前脸分体式头灯设计,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功能,两侧还是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好。内饰采用颇具未来感的布局,操控区域屏幕与实体按键相结合,形成19.4英寸的交互界面是最大亮点,采用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质感和观感都相当不错。

MARVEL R拥有后置双电机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37kW,最大扭矩410N·m,零百加速时间只需7.9秒,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69.9kWh,为车辆提供505km的续航。值得一提的就是,MARVEL R搭载了上汽最新的5G技术,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5G技术的量产车。其具备停车起步引导、车速引导、弯道智能减速以及路孔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大大降低行车风险,还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新一代航海家是林肯继冒险家、飞行家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此前就已经开始了预售,预售价33.08-48.58万元,相比进口版本,入门版预售价下调了7.8万元,相比起宝马X3奥迪Q5L以及奔驰GLC,性价比更高。

新一代航海家延续了进口版本的外观,只是细节部分做了处理,整车设计十分豪华大气。最大的改变就是内饰设计,采用最新横向拉伸平直中控台,简洁富有科技感。另外还搭载了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下方是长方形空调出风口加一组钢琴式换挡按键,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航海家依然保留了进口版本的动力配置,提供2.0T+8AT以及2.7T V6+8AT两种动力组合,延续林肯品牌一关强势的动力水准。其中2.0T+8AT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2.7T V6+8AT的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N·m。

虽然讴歌在国内是关注度相对较低,但它在北美市场确是和宝马X5奔驰GLE并驾齐驱的存在。而全新一代讴歌MDX已在海外正式发售,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内部填充发散式元素设计,加上L型的前大灯,前脸攻击性和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加长了71mm,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大气了。内饰全新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都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格调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讴歌MDX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标准版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Type S版本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80N·m,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四驱系统。

现代IONIQ 5是现代基于全新电动平台E-GMP打造的新能源车型,目前新车信息比较少,但从预告图依然能看出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造型极其科幻。据悉,新车在WLTP工况下续航达到550公里,并适配350KW超级充电桩。

新车延续了现代概念车45的造型设计,凌厉、平直的线条充满了赛博朋克的未来机械风格。双矩形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加上20英寸独特样式的轮圈,与车身搭配非常协调。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连屏设计,横跨整个中控,科技感十足。

以目前消息来看,新车搭载的SK innovation品牌的动力电池,在WLTP工况下续航达到550公里,并适配350KW充电桩,从20%到80%充电只需1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现代IONIQ 5搭载了太阳能电池车顶,能有效的提升能源利用率。但更多细节还得等新车首发后才能确定,教授也会持续关注。

现款欧蓝德推出已有8年多的时间了,如今全新一代欧蓝德终于来了,并将于2月16日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的CMF平台打造,全新一代欧蓝德延续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风格,有着分体式大灯和X造型的前脸,侧面应用了较多的硬朗线条。

由于和奇骏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所以全新一代欧蓝德在内饰设计上也和奇骏有了很多关联,比如该款车型就配备了相同风格的悬浮式显示屏。另外,新车在此前的5座基础上上升为7座SUV车型。不过由于是延伸出来的7座SUV车型,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性和舒适性值得考验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蓝德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只能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驾驶,后期的燃油经济性会有不错的表现。

虽然2月即将国内上市的车型不多,但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车型,集中在2月上市也是为了提前布局,能在春节后的淡季中迅速发力。不管是新上市还是即将发布的新车型,后续教授都将保持高度关注,给大家呈现第一手消息,我们期待一下上市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