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的福克斯也认怂了?

2021年02月20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呢我们车卖场一直的观点就是同价位有四缸不要选择三缸,但是呢仍然有一些媒体在不遗余力地宣传当前三缸技术已经成熟,抖动的问题已经解决,不过事实证明咱们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智的,并没有过多地受这些媒体的影响,这也让别克雪佛兰认识到了咱们消费者没那么好忽悠了,而后大家也知道四缸的英朗、四缸的科鲁泽都回来了,销量也开始提升了。

如今又有一家车企认怂了,长安福特的福克斯自从搭载三缸发动机之后,销量也是一落千丈,本以为长安福特会坚持到底,谁知道这么快也认怂了,四缸的福克斯来了。

车卖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今年福克斯将推出四缸版本。新发动机大概率在现有1.5L、1.5T三缸机基础上进行“扩缸”升级,也有媒体报道四缸的福克斯或搭载长安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新车有望年内投放市场。

英朗认怂、科鲁泽认怂,如今福克斯也认怂,不知道买了三缸的小伙伴内心作何感受,也希望各位打算买三缸的小伙伴慎重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