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装粉红豹 路虎IIA突击车

2021年02月2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鳯眼观车

上世纪60年代年英军为应对在非洲的局部冲突,英国陆军的电子与机械工程团(REME)对路虎IIA系列军用车进行升级和改装,经多年实战总结的经验电子与机械工程团发现将路虎卫士涂装成粉红色会有非常好的伪装效果,于是这款“粉红豹”【绰号“Pink Panther”】就应运而生。

该车涂装成粉红色后在沙漠的日出或者日落呈现透明状的效果,可以更好融进沙漠环境。同时为适应沙漠作战环境电子与机械工程团还对车辆的冷却系统、空气过滤系统、轮毂、车胎进行升级,并附加了独立水箱,沙板,探照灯、烟雾弹发射器,同时扩大原车油箱,使得车辆可以携带近455升的油料,如果再配合车身外挂的油箱还可以多近10%的燃料补给,续航里程超越1500公里,使得粉红豹的远程奔袭能力令人咋舌。

武装到牙齿的粉红豹结合SAS的强大的战斗力让其名声大噪,同时粉红豹独一无二的涂装惊艳当时军界,而SAS这样善用突击车战斗模式也被各国采用,为以后的“皮卡战争”竖立了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