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矩形方向盘,取消换挡杆!新款Model S谍照曝光

2021年02月20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距离上一篇描述特斯拉矩形方向盘的文章还没过去一个月,反转剧情如约而至,没想到打脸来的如此迅速!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Model S的内饰谍照,新车没有采用此前官图中配备的矩形方向盘,转而采用了传统的圆形方向盘。

谍照

谍照

官图

官图

透过车窗玻璃可以发现,实拍车型没有采用特斯拉宣传使用的矩形方向盘,而是继续使用传统圆形方向盘。有意思的是,马斯克描述的“全新Model S/Model X的确没有没有换挡杆,而且是特意取消的,表示车辆自身会根据障碍物、环境、导航地图等来自动判断行驶方向,也可以通过触摸屏来进行操作。”确有其事,转向灯拨杆以及换挡机构也都被取消,邦老师猜测转向灯拨杆应该被方向盘左侧的按键所取代。

而根据邦老师此前的推测,这款矩形方向盘很难通过各国交通法规的相关要求,或许才是特斯拉取消矩形方向盘的根本原因,而沿用传统方向盘设计算得上一个相对稳妥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