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 EVO 3月下旬上市 预售10.49万元起 外观打破常规

2021年02月20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T5 EVO将于3月下旬上市。新车在去年12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49-13.79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东风风行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观感大气、时尚。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 EVO首次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大尺寸前格栅配合直瀑式中网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而远近光灯则仿佛獠牙一般。

车身侧面,新车利用折线与曲线进行修饰,背部线条有一定下坠,颇有溜背轿跑SUV的影子。细节上,新车提供车顶行李架、贯穿式尾灯与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风行T5 EVO的内饰与外观一样极具未来科技感,提供大尺寸双连屏、三幅式方向盘以及NAPPA真皮座椅。同时,新车空调控制面板也改为了触控式,让中控区域的视觉观感更加简洁。

科技配置方面,风行T5 EVO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在线应用等功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风行T5 EVO提供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全车17颗传感器以及摄像头实现。

尺寸方面,风行T5 EVO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2715mm。动力方面,新车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仅6.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