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榜单出炉,国产4款车入榜,日系、德系各占3席!

2021年02月20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月SUV零售销量数据,其中SUV零售销量为98.9万辆,同比增长了23.5%,整体略逊于1月轿车销量。

具体来看,哈弗H6在1月销量为45815辆,依旧稳稳占据SUV销量榜的第一名。

长安CS75 PLUS的1月销量为41600辆,排名第二名。

第三名则是东风本田CR-V,1月份取得了29208辆的成绩,也是首款销量靠前的日系紧凑型SUV。

第四名是吉利博越,1月销量为26877辆,而之所以博越能排名第四位,也与其新老车型同堂销售以及不错的后期产品口碑有关。

第五名是来自德系阵营里的上汽大众途观L,1月份途观L卖出了19600辆的新车销量数据表现,较大的优惠力度和一如既往的口碑也是其能销量靠前的关键原因。

第六名是奔驰GLC,作为一款上市很长时间的老牌豪华SUV,奔驰GLC在1月获得了19461辆的新车销量数据,由此可见,国人对于奔驰GLC的购买热情仍是比较高涨的。

第七名是本田XR-V,1月销量为18674辆新车。这款车一直都销量表现出色,所以我现在反倒是更关心它什么时候能够进行换代。

第八名是日产奇骏,1月销量18583辆。奇骏的产品力还行,优惠也有两三万,在2021年奇骏将会换代,届时其产品力想必又会有所提升。

第九名是奇瑞瑞虎8,1月销量17921辆,与博越一样,瑞虎8也是和瑞虎8PLUS共计销量数据,不过即便如此,这台车的销量也还是相当可观的,侧面也证明奇瑞在这款车型上定位的成功。

第十名是奥迪Q5L,作为一款老牌德系中型SUV,Q5L在1月获得了17553辆的新车销量数据,而且这也是Q5L为数不多地进入SUV销量前十,可见国人对于豪华SUV的购买热情有所增加,以及豪华车价格的进一步下探。最后,以上就是1月SUV销量榜里排名前十的车型,对于它们的销量表现,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下方评论留言说说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