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申报图曝光 外观略有变化 或15万起步

2021年02月20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硬派越野多数都是合资品牌和外国品牌旗下车型。陆巡、山猫、路虎、大G、牧马人等等,这些大名鼎鼎的硬派越野英雄纵横汽车江湖,拥有众多粉丝。但是,他们的价格也往往高高在上,起步价至少要30-40万以上。

WEY坦克300的出现打破了市场原有的格局,这款车型17万+起步的硬派越野车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高配车型还配备三把锁、分时四驱系统、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越野利器,深得粉丝们的认可。上市首月,坦克300的销量突破6000辆,比陆巡和普拉多当年还要风光。当然,这跟坦克300的产品力密不可分,毕竟与进口产品以及同级合资对手相比,这款车型让更多的粉丝可望又可及。

然而,在坦克300越野版走红之后,WEY又开始准备新的“炮弹”,将迅速布全坦克300的产品线。 日前,鬼哥在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当中看到,坦克300城市版也出现在其中。跟越野版车型相比,城市版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一些变化。

外观上,坦克300整体造型依然很“爷们”,继续保持着典型的越野本色。但细节上,城市版车型还有一些独特之处,比如,坦克300城市版前脸不再采用熏黑设计,换成镀铬进气格栅,保留圆形复古LED大灯,这样的设计增加车型的时尚感。

此外,城市版车型上取消了黑色防擦轮眉、车顶行李架等越野套件,但外挂式备胎等还是保留下来,硬汉SUV的味道一点儿都没变。

配置上的变化也很明显,城市版车型去掉四驱系统和差速锁之类的硬件配置,取而代之的是前置前驱动力布局。相对来讲,这款车型弱化越野性能,而强调车型城市自由驾驶性。不过,相对于越野版,新车的起步价会有所降低,据预测,坦克300城市版的起步价或在15万左右。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也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预计还会继续配备爱信8A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此次曝光的城市版车型能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的需求。未来,坦克300还有可能推出更高阶的3.0T+9AT版本,性能更强悍。可以说,坦克家族的阵容越来越强大。那么,看过之后,小伙伴们也动心了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