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N最新谍照 将于2021年海外交付

2021年02月20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最新谍照图片,作为现代高性能“N”系列车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今年将海外率先交付,未来也将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更有运动之风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因为别谍布遮挡着还很难分辨,只露出了一点点大灯设计,看起来比较夸张。

车身侧面,是本次谍照中展露最多的部分,车门上采用了菱线设计,多种线条交织,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风格。车身下面还有红色线条装饰,与Veloster N造型的轮圈上红色卡钳相互呼应,更有运动范儿。

车尾方面,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展示性能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感。此外,车牌的位置也是偏向下方一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置前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