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汽车跃跃欲试,观致能否成为它的"嫁衣"?

2021年02月20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观致7成功入围了由央视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2020年年度30强车型,而观致7是宝能汽车的"当家花旦",这个牛已经够宝能汽车至少吹8年了。

众所周知,在观致销量达到顶端的时刻,宝能汽车出面收购,但我们更清楚,如此高销量的背后,只不过是观致和联动云的转手交易,骗骗自己罢了。而到了2020年,姗姗来迟的观致7官方自称为"方舟级SUV",当面对疫情肆虐之后的汽车市场,谁又能好到哪里呢?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宝能汽车官方的一封内部信透露,观致在2021年预计将会推出5款新车,其中观致5和观致7的2021年款车型更新,我们就暂且不多说了。而是那款全新的A+级轿车,据说新车轴距将接近丰田凯美瑞,首先"大"是满足了。

其次,还有两款全新的增程式动力车型,新车将会基于宝能xEV平台打造,其中的一款车型已经于去年年底在宝能的西安基地下线投产了,预计今年正式发布,但好说不说,看到去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xEV平台首款车型,审美偏差不是一点点啊。

另外,在面对上汽荣威的全新R系列、东风的岚图汽车以及北汽的ARCFOX品牌纷纷落地,宝能汽车也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端新能源子品牌,并且官方声称,未来将是主要对标特斯拉、蔚来等。

确实特斯拉和蔚来在新能源市场暂时站稳了脚跟,但是打出高端子品牌这张牌,能否收获到1+1>2的效果,还真不好说。毕竟对于宝能汽车而言,要技术没技术,要经验也没有经验,搞好一个品牌谈何容易。

写在最后:不难看出,宝能汽车未来的路线是"观致+高端",至于DS,想必已经是有心而无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