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起亚K8官图发布;本田换帅;奔驰C级动力有变

2021年02月20日 17:41: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2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起亚K8官图发布,气场十足

近日,起亚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中大型家轿K8的新车官图,看似陌生,其实就是起亚凯尊的继任者,也是韩国本土K7的换代产品。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中网融入了一些菱形的设计元素,让你对前格栅有一个全新的认知。超5米的车身长度,搭配溜背式的设计和整车线条的勾勒,尽显优雅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经搭载了起亚最新的Logo。

这是起亚版的捷恩斯吗?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奔驰C级最新消息,动力大变

日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发布了新车预告图,并且表示新车将会在2月23日全球首发,随后不久再次表示,全新一代奔驰C级系列车型将不会搭载6缸和8缸引擎。

据了解,由于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多缸发动机的整备质量较大,奔驰认为,在增加整车负重的同时,会影响到对操控的追求,因此,奔驰将对C级进行全面电气化,包括轻混和插混。

甚至纯电C级,都只是时间的问题。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全新SUV,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此前一段时间,大众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Nivus,定位于小型轿跑SUV,目前专供于南美汽车市场,但近日表示,新车不日将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但仍然难逃"大众套娃脸"的魔咒,和国内的探歌R-Line非常相似,不仅有大尺寸扰流板,还有动感的溜背造型,只是这4266mm的车长实在感人。

一辆长度和polo相近的SUV。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宋家族最新销量,同比增长23.7%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在比亚迪公布的1月份最新销量数据中,比亚迪宋家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据统计显示,上个月的终端销量达16682辆,且同比增长了23.7%,要知道,如此热销的背后,是比亚迪宋系列累计87万辆的成绩在背书啊,包括宋Pro、宋PLUS、宋MAX、 宋经典版等等。

国货之光啊,朋友们。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更换掌门人,三部敏宏接棒

日前,根据本田官方消息,更新一条人事变动,其首席执行官将由三部敏宏接替八乡隆弘。

据我们所知,八乡隆弘是本田汽车技术研发部门最高领导,并且对于电动汽车、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一系列较为先进的新四化技术最为推崇,此次任命会对本田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影响,我们静候。

激进改革的背后,自然少不了资本的运作。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