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公路上停车要打架 交警:双方各罚款200元驾驶证扣6分

2021年02月20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20日,记者从连云港市交警部门获悉,近日,连云港境内高速上发生十分危险一幕,两辆轿车驾驶人停车在应急车道上发生争执,双方差点打了起来。交警表示,两车的交通违停行为已被高速摄像头全部记录,已依法对两车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后车副驾驶室女子下来劝架。

据连云港交警部门提供的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2021年2月3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G25长深高速公路1745公里处,两辆在高速上行驶的汽车突然先后停在了应急车道。两车驾驶员开门下车后,气势汹汹地走向对方。虽然听不见声音,但依然能看出二人相互指责且带有明显的推搡动作。

两车驾驶员发生争执,停在高速应急车道想打架。

很快,后车副驾驶又下来一名穿着花衣服的女子。她将激烈争执的双方拉开。此后双方虽然发生争吵,但没有动手,如果在车流滚滚的高速路上打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两车停车后并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争吵大约持续了5分钟,双方才驾车离开现场。

通讯员 骆守强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