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这款车,才知道啥叫真正的好服务

2021年02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随着牛年新春到来,2021年春运返乡潮暂告一段落。

今年虽有不少人响应“原地过年”的号召,但全国总体迁徙规模依旧庞大。其中,汽车是承载客流量最大的交通工具,全国高速公路预计流量3668万辆。

“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关怀活动

为了让用户告别心存忧虑,安心出行,长安汽车从1月15日起在全国各地开展了“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为主题的一系列关怀活动。

1月12日-2月28日,长安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超级星期三·等您到九点”延时服务行动。活动期间,所有长安乘用车网点售后提供延时服务,服务时间至晚上9点,哪怕是腊月29延时服务也不打烊。

1月28日-2月28日,长安汽车用户在管家平台预约保养,还可以参与“牛运转乾坤系列”活动,立减128元,并可以获得预约保养礼、进站礼、新春礼、安心礼等多重服务好礼,让车主们开着状态最好的车,过个踏实的春节。

2月6日—2月10日,长安汽车在全国92个高速加油站、服务区,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查,截止2月9日10点,服务驿站已累计服务800多台过往车辆,为数千人次提供了及时的帮助,此服务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车主朋友由衷感谢,给检查车辆检查后,回家路安心。

除了上述福利,春节期间长安汽车还开行了长安专线列车;举办长安年夜FUN活动;并组织全国经销商在西藏、青海、甘肃、新疆、宁夏五省区64家服务中心,义务接送当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下班回家。

从2019年起,这已是长安汽车连续三年发起“温暖回家路 有你更好”活动,通过线上暖心大礼放送、线下暖心服务行动等方式,让用户感受温暖。

新年新声 开年有礼

狂欢惊喜不断,春节后长安汽车再发大招,开年有礼,优惠力度进一步升级,消费者到店购车,可抢先“瓜分”巨额现金红包。

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立享2万元现金优惠,CS35PLUS荣耀百万版购车立享5000元现金优惠,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逸动PLUS,下订666元抵6666元购车款,优惠后逸动PLUS对朗逸、轩逸等车型的价格优势进一步拉大,紧凑轿车市场格局或将重新洗牌。

不得不说,长安汽车这波福利大放送,真是史无前例,不容错过。

诚信服务,与用户更近

服务是中国品牌未来的一个竞争优势,因为好的服务需要务实,需要接地气,需要懂得用户的痛点,在这方面,长安汽车做的不错。

长安汽车正式发布“知音伙伴计划”,并向用户作出“诚信服务五大承诺”以来,长安汽车服务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2020年11月3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个品牌汽车4S店服务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报告》。长安汽车以84.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国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总体满意度排名第三!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车企。

4S店总体满意度-汽车厂商

获得中国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的背后,长安汽车煞费苦心。2020年,长安汽车启动了天字一号工程——客户服务工程,针对执行“五大承诺”服务不到位的经销商考核630次,金额3700余万元。到目前为止,客户服务TOP10问题同比改善78%。

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从服务车到服务人员,从合同纽带到情感纽带,长安汽车与用户的关系为所有的中国汽车品牌做出了表率。

2020年,长安汽车累计销售2003663辆,同比增长14%。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1503605辆,同比大涨12.9%。

与此同时,2020年,长安汽车开展上门取送车、道路救援、生日关怀等客户服务1754万人次。

长安汽车的热销,激活了整个体系,打铁要趁热,“客户服务工程”的推出,可谓得时。服务能力的提升,也成为长安汽车体系能力建设的下一个重点。

不断的服务升级背后,是长安汽车从服务客户到经营客户的转型。

从知音伙伴计划、到五大承诺、再到一号工程。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坚定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深化服务升级。2020年长安系中国品牌用户数已累计突破1900万,会员突破1374万。这是对企业服务和品牌价值的最高认可。

按照规划,2021年,长安汽车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UNI-K。拥有了全系SUV产品阵容,再加上贴心的服务,长安汽车的竞争力瞬间爆表。

结语

车市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以往有效的竞争手段逐渐失效了。这是因为汽车市场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用户开始重新界定汽车这件商品的综合价值。

诚然,用户在选车的时候,依旧会看重品牌、设计、技术和配置,但他们也开始考量品牌的服务水平了。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荣华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说过:“长安汽车一切为了客户”。

很多品牌都说过自己注重服务,但是真正做得好的,却并不多。从“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新年新声 开年有礼”等一系列活动来看,“一切为了客户”长安汽车是非常认真的。

文 | 鹿小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