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了多年的压岁钱想买一辆车?汽车生活来帮你选择!

2021年02月20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正在加载中...

听说,有一种“年轻化”的行业

一年只上7天班

仅在短短的春节假期

就能赚到一大波现金

今年,又有谁赚到了这样一桶金?

这周薪动辄上万的

Dream Job

就问你,羡不羡慕?!

无成本高收益现金及时到账

远超市场平均收益的项目

就问你,还在哪里见过呢?

(广东省除外( Ĭ ^ Ĭ ))

但……

“爸妈帮你先存(用)着……”

“长大之后,存起来的压岁钱都会(不)给你……”

“把你二十多年的压岁钱存起来,

等你考完驾照这笔钱就可以给你买车了……”

这话说的,孩子们也不得不认真了

汽车生活也给你们送来神助攻

选车推荐清单给你

拿走,不谢!!!

按照全中国的压岁钱行情,对于大部分省市的小伙伴们,二十多年来存个十来万的压岁钱应该是没问题的,甚至福建的小伙伴们还能冲击一下BBA,广东的小伙伴们就有点……( Ĭ ^ Ĭ )

那么,手握10万+的压岁钱,有哪些车型值得选择呢?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作为运动型轿车的标杆车型,本田思域应该是年轻人们这个级别的首选车型。该车型2020年销量达到245126辆,在合资紧凑型车销量榜中排名第七位,基本维持2019年的销量水平。

去年7月份,东风本田还原汁原味引入了思域HATCHBACK车型,即我们通常所称的思域两厢版车型,喜欢Type-R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两厢版

本田思域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但汽车生活非常推荐大家购买1.5T四缸车型,而1.0三缸车型不太推荐。而且从实际销量来看,消费者主要还是认可1.5T四缸发动机车型,1.0T三缸车型买的人非常少。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1.97-15.97万元

法国人以浪漫著称,在造车理念上,也是自成一派。也许,在许多追求平庸的消费者眼里,对法系车的诸多设计不太“感冒”。但对于新一代年轻汽车消费者而言,法系车的个性化设计反而受到了许多赞许。

这一代的408相比上一代而言,完全褪去了307等车型的影子,在细节上更加精致了,运动感也升级了不少。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标致最新样式的中网视觉效果也依然出色,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毕竟现在都在讲究年轻化嘛。

标致408共推出了5款车型,两款1.2T车型和三款1.6T的车型,如果刨去动力不谈,其实就是四个配置,分别是质趣版、质臻版、纪念版和质耀版。首先是在动力的选择上,1.2T的三缸发动机表现不能算有多优秀,起码动力还是不错的,并且还省油。不过汽车生活还是推荐大家1.6T的车型,动力更好,并且也是标致相当成熟的一套动力系统,质量和油耗都有保障。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98-16.58万元

高尔夫算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事实上,仅就高尔夫三个字来说,就是情怀的象征。

问世40年、历经八代更迭、收获了3000万的用户,这一系列沉甸甸的数据,就是高尔夫恐怖实力的象征。对于高尔夫,网上甚至有这么一句话:“一部高尔夫 ,半部大众史”。

而目前在售的第八代高尔夫,可谓是年轻化与数字化的结合。作为MQB EVO平台的开山之作,高尔夫8诠释的不仅仅是本身强势产品力,更代表着下一个阶段,或者说一汽-大众未来的发展方向。

领克03

指导价:11.38-24.88万元

在汽车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之时,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已经逐渐从过去的刚需型变为了如今的改善型。他们更喜欢购买那些个性、独特的产品,借此来展现自己的性格、审美甚至价值观,领克03就是这样一类产品。

领克03家族能够在细分市场上持续取得突破,得益于领克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从细分市场到微分市场,保持对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更精细化的洞察与耕耘。

其中,领克03+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并且维持着超高的人气,这也说明领克确实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操控性能以及对汽车运动的追求这一需求趋势的变化,满足了一大批懂车、爱车,玩车且具有消费力的年轻人群。

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元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颜值即正确”的消费时代,小到购买一个茶杯,大到购买一辆车,人们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好看。好看就是个人审美,是极其主观的判断,因人而异,见仁见智。

马自达品牌的“魂动设计”在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上已经进化了2.0版本。用“Less is Mroe”的设计理念去展现新车的质感,从昂克赛拉身上能看到这种克制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

此外,马自达的操控感受可谓是自成一派,其“人马合一”的驾驶理念给真正爱车懂车的用户带来了驾驶愉悦,对于操控有高要求的小伙伴们,马自达3昂克赛拉或许是一个最好的选项。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