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合资车,还优惠4万多,都是好口碑销冠

2021年02月20日 21:1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过年回家看到村头老李家的二哥又开着小车回来了,手里夹着一包华子,搞得一副gai溜子的模样,是不是看着心里也痒痒的?看着小朋友一天天长大,还有家里上了岁数的老人,过年也没能开个小车带上他们到附近郊区公园赏赏花,晒晒温暖的太阳。春天来了,你心里肯定是正在暗暗打着小算盘,打算买一辆车,等暖花开时,能载着家里老小,一起来个春游自驾?

虽然对于许多普通家庭来说,买一辆车会花掉不少积蓄,所以思前想后,也不知道要买个什么车比较好,懂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不贵,但是大有优惠的车型,指导价10多万,终端优惠5万多,优惠力度非常不错,这样既可以少花钱,还能有更好的享受。

01

大众 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元

优惠力度:3.2万元左右

大众宝来在中国家用车市场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在2020年卖出了33万辆,无疑是大众旗下的销量王之一。而且从宝来的质量上来说,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这些年它积累下非常不错的口碑,在A级车市场它应该是许多人的备选车型之一了吧。从第一代宝来开始,懂哥就觉得宝来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但如今宝来用上了大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看起来就比较中规中矩,不过依然属于比较耐看的那一类。

宝来·传奇

目前在售的宝来分别有宝来以及宝来传奇两款车型,分别来自于不同的平台,宝来是来自于大众最出名的MQB平台,车内空间更大,配置更齐全,比如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AUTOHOLD等都成为了全系标配,各种多媒体、电子化的配置都更高一些。宝来传奇来自PQ平台,相比宝来来说,车型尺寸略小一些,电气化的配置也相对少一些,不过在性价比的角度上来说,我是觉得宝来传奇性价比更高一些。

宝来系列车型上搭载的均为EA211发动机,但有着4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分别有1.5L手动挡/6AT、1.2T+7速双离合以及1.4T+7速双离合,而宝来传奇车型就只有1.5L手动/6AT的动力可以选择了。

02

别克 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优惠力度:4.5万元左右

别克英朗在去年有着近30万辆的销量,在紧凑型车行列排名非常靠前,在懂车后台英朗这一款车也是粉丝们比较关注的车型,想必是它的销量以及良好的口碑让不少粉丝关注到它。英朗的外观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太有个性的特点,但是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经典耐看以及皮实耐用才是最重要的。

英朗采用别克家族式外观设计,相对简洁,没有犀利的线条也没有犀利的棱角,看起来让人感觉就是挺斯文、挺秀气的。我个人觉得英朗的内饰设计相比直来直去的大众家族化内饰看起来感觉没有沉闷,英朗的车型尺寸要比宝来更小一点点,不过对于家用来说空间还是够用了。关键是英朗的价格,优惠幅度如此大,算起来相当于差不多是打了个6折了。

英朗的动力选择项比较少,分别有2种动力总成,4个配置。英朗的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6AT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6AT变速箱,1.5L车型还是相对比较走量一些。并且英朗与它的“表兄弟”科鲁泽相比,英朗可以选择的配置范围以及动力总成就少得多了。

03

雪佛兰 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优惠力度:4.3万元左右

前面推荐了两台紧凑型家用车,我们再来推荐一台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高的中型车,那就是迈锐宝XL。迈锐宝进入中国已经有近10年时间了,在去年它的销量也达到了45662辆。从最初代的迈锐宝开始,外观设计有点类似家族“老大哥”科迈罗,当时还有许多人称它为“小变形金刚”。换代之后,为了更贴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它的车身尺寸也变得更大,它的名称也改成了迈锐宝XL。

别克家族化设计有些类似,迈锐宝XL的前脸也变得比较“尖锐”,加入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也显得更加高贵了。不过究竟还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所以在高配车型上,不仅搭载了2.0T发动机,外观也搭载了Redline运动套件,与低配车型完全是两个风格,全车镀铬以及轮毂黑化,配上红色的点缀装饰,还有竞技感十足的轮毂,到手就是一辆“黑武士”,连改装的钱都省下了。

2021款迈锐宝共搭载了2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5T+9AT以及2.0T+9AT,另外2020款车型也依旧在售,低配车型还有1.3T+CVT变速箱的动力可以选择。不过懂哥比较推荐的还是2.0T版本,毕竟2.0T+9AT的动力总成,可以说是通用家族的明星动力匹配,运用的车型也非常广泛,最重要是它配有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再也不用担心油耗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