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逍客换代了,换装全新动力,配四驱,颜值大变补齐短板?

2021年02月21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小型和入门紧凑型SUV市场,合资品牌车型可谓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缤智、XR-V、逍客的市场表现尤为抢眼。而说到日产逍客,这一代车型上市至今已有7年时间了,在消费市场已年轻化的今天,现款逍客明显有点廉颇老矣,换代是迫在眉睫。日前,全新一代逍客海外版(下文简称为全新逍客)正式发布,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底盘,变化可以说是革新性的。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看看全新逍客都有哪些亮点?

外观似全新奇骏,内饰更具科技感

首先是外观方面,全新逍客的尺寸有所增大,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32/25mm,轴距增加20mm,现款车身长度为4401mm,轴距2646mm。相信未来国产版车型的尺寸只会大,不会小。

从前脸来看,称全新逍客为小号奇骏也不为过,采用日产全新家族设计的全新逍客,其灯组包括格栅,和全新奇骏可谓是高度一直,分体式大灯很具科技感,狭长的灯组造型看起来很是犀利有神,配合尺寸加大的V型中网格栅,让全新逍客的前脸更有气势。相比现款,全新逍客终于摆脱了老气的样子。

从侧面来看,全新逍客变得棱角分明,线条硬朗。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显得个性而时尚,这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更有意思的是,全新逍客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SUV,不大的“块头”,却配上了20寸大轮圈,视觉效果很赞,可谓是动感十足。

而车尾部分,最吸人眼球的是全新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样采用的是狭长设计,非常犀利。当夜晚点亮时,会很显科技感。可以说,全新逍客的外观,从整体到局部,都透露出不一样的感觉,年轻时尚,不失个性,富有科技感,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是巨大的。

再来看内饰部分,相比现款设计,全新逍客并没有大刀阔斧地改,而是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科技感还有用料的质感。从全液晶仪表盘到中控屏,以及全新车机系统(NissanConnect),让全新逍客有了与时俱进的改变,谈不上翻天覆地,但也足以跟上时代的步伐。

相比之下,全新逍客的内饰质感,提升更明显,从缝线到木纹饰板,全新逍客彻底告别了过去的廉价感,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对这方面还是很在意的。

1.3T+12V是亮点,高配带四驱

最后,是动力和底盘,同样有着质的变化。顺应节能减排的大趋势,全新逍客将搭载1.3T汽油发动机,配12V电机,这套微混系统,将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动力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调教不同,会有两种输出版本,分别为140马力和157马力。而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根据官方消息,此全新逍客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而底盘方面,全新逍客的最大亮点在于加入了四驱系统,将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而现款逍客目前全系为前驱。

阿川评车

一直以来,我认为日产的SUV都有点错位竞争的意思,就拿逍客来说,现款车型准确讲,其定位介于小型和紧凑型SUV之间,而换代后的全新车型,这种错位竞争的趋势更明显,从尺寸到底盘,全新逍客更有紧凑型SUV的样子。而更重要的是,全新逍客彻底摆脱了老气横秋的模样,彻底年轻时尚起来,这是它今后征战市场的前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