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腾纯电小轿跑曝光,中控联屏长1米 对标比亚迪汉

2021年02月21日 09:17:01
分享到:

可以看到现在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理念都是非常超前的,不是小编吹,你看model 3取消仪表盘的设计,到最近争议比较大的理想one的内饰设计和比亚迪汉设计的方方面面都充满了让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设计风格。

就在近日,小编获悉奇瑞旗下的纯电轿跑曝光了,新车是瑞腾新能源与奇瑞汽车在LFS全铝纯电平台共同打造的一款新能源轿车。预计命名为奇瑞瑞腾01。

在外观上新车整体是一个轿跑的造型,采用了溜背的设计。看来是有意对标model 3和比亚迪汉的车型。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成为了当下新能源汽车的标配。由于外观部分遮挡的太多,所以单从来看轮毂,新车的造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新车的内饰,这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谁把iphone60放在了中控台上,这长度目测将近1米。但不得不说没有按键的中控区域再加上这么长的大屏,科技感营造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瑞腾作为一款A+级轿车,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3万元左右。在动力上将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预计综合里程达到600公里。

对于喜欢科技感的年轻人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瑞腾的后续消息,小编也会持续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