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没倒在新冠下,却死在疫苗里——拜登也救不了美国

2021年02月21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没倒在新冠下,却死在疫苗里——拜登也救不了美国!

美国作为一个科技大国,研发新冠病毒的疫苗应该是信手拈来,但是结果与我们想象的大相径庭——美国疫苗不仅研发缓慢,上市后还致上千人死亡。这些亡魂,没倒在美国新冠肺炎下,却死在接种疫苗后,实在是令人唏嘘。

近日有媒体表示,美国人因为打美国疫苗已经致死1170人。反观美国新冠疫情确诊2845万人,累计死亡超过50万人,这样的美国,确实很难说看到了希望。

即便是拜登政府上台后,纽约州长依然表示,美国的死亡人数被“隐瞒”了一半。

2月17日,西班牙一所养老院内出现了集体感染事件,78名接种瑞辉疫苗的老人无一幸免,全部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确诊后已经有7名老人死亡,4名老人病情严重,另外还有12名医护人员同样感染;

1月14日,挪威有23名老人在注射了辉瑞疫苗之后死亡;

同一天,在德国也传出10人在接种辉瑞疫苗之后死亡的事件;

1月4日,1名葡萄牙医护人员在打了辉瑞疫苗之后死亡;

1月2日,4名以色列人在接种辉瑞疫苗之后死亡,240人接种后仍然感染新冠病毒,300多人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

美国辉瑞疫苗“不安全”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种共识,不过它毕竟是美国,出了事,没人敢喷。

真是逃离了新冠病毒的魔爪,最终还是死在了美国疫苗的脚下!

在中国,大家对疫苗都是比较放心的,但是在美国,却有很多人抵制各种各样的疫苗,毕竟美国人最懂美国疫苗。随着欧洲民众对美国疫苗的失望,越来越多的国家考虑转而采购中国疫苗,比如默克尔就羡慕塞尔维亚接种中国疫苗的速度远超德国。

到目前为止,至少有40个国家与中国签订了疫苗采购合同,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中国疫苗确实令人非常满意,目前还没有中国疫苗无效或者存在严重过敏反应和严重副作用的报道,这为中国疫苗在国际上赢得了巨大的声誉和信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