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那无处安放的“鼻孔” 终于在新7系上下手了 奔驰:比我丑

2021年02月21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的豪车圈,最有话题热度的就是全新奔驰S级,在TA一次次的曝光图和正式亮相之后,很多人表示这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配方,也再也回不到当初的模样。简而言之,一个字,丑!在越来越大的进气格栅,和走运动风格的LED大灯,以及时下潮流隐藏式的门把手之下,奔驰S级只是想尝试更年轻的味道。所以市场上的声音,也难免让奔驰有点迟疑,自己真的错了吗?别着急,等等,等到宝马7系的谍照曝光之后,奔驰笑了,这家伙比我还丑。

最近外媒曝光了下一代7系的最新谍照,在伪装衣之下的TA,看不出来太明显的换代特征。双层伪装之下,车身看起来更大,也更具有硬派的线条,可这些一定都不是全新宝马7系的风格,你见过谁家的豪车整得跟皮卡一样?

虽然那些都看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十分清晰,就是宝马7系的“大鼻孔”,更大了!之前的宝马4系,将原本还扁平的“鼻孔”变得竖直,已经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了。尤其是人们更习惯将前进气格栅比作一台车的“嘴巴”,所以宝马的“嘴巴”现在是越来越大。如果这是运动版的车型还好,但是在宝马7系的定位上,是一款以稳重和运动相融合的高端车型,但是配上这大“嘴巴”真的好看吗?

当然也有人表示,现在汽车都在走智能驾驶路线,所以传感器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大,总要有地方来安放?宝马如此大的双肾格栅肯定也是在保证传感器的正常使用,在外观上进行了非常好的隐藏,所以这块“大鼻孔”可能是一块“遮羞布”,但是别人家没有这么做也没有阻止成为智能汽车,所以这一点,事实如此,却也不是必选项。

现在还没有太多关于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信息,据传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和劳斯莱斯同款的自动开闭车门,和高级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因为排放标准,所以V12是彻底没有了,之后会采用什么样的动力总成,现在还不清楚。

鬼斗车观点:看到宝马7系的伪装照片,奔驰S级算是放心了,原来在通往全新一代的路上,大家走的都一样。关于最新的宝马7系,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