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捂好你的钱包!3月上市新车提前看,两款轿车和两款SUV

2021年02月2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看着网络上很多小视频里面拜年讨要压岁钱的场景,真的是让人很羡慕,不用说,今年的春节你一定是财源滚滚了吧。虽然说年味还没有过去,很多人还沉浸在过节的氛围中,但为了给生活增加一些看点,速递哥就来为大家聊聊3月份将要上市的几款新车型。

比亚迪秦PLUS DM-i

已经开启预售的比亚迪秦PLUS DM-i,市场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有55公里和12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该车的轴距为2718mm,“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秦PLUS DM-i的续航里程超过了1100公里,即使是在亏电的情况下,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也只有3.8L。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的秦PLUS DM-i,市场竞争优势比较明显。

从各方面流露出来的信息来看,秦PLUS DM-i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轩逸、朗逸、卡罗拉、速腾和雷凌以及思域等A级轿车。10.78万起的预售价,再加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等,如今也将成为“网红”车型的秦PLUS DM-i,可以说市场前景让人充满了期待。作为比亚迪在轿车领域发力的重要产品车型,被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小号汉”的秦PLUS DM-i,能否在合资车处于垄断地位的轿车领域冲出重围呢?

现代名图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曾经风生水起的产品车型,名图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了,3月份即使是的现代名图,是一款焕新的产品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看,全新名图在很多细节上都进行了提升,虽然说是款“中国特供车”,但其实力真的不容小觑,毕竟,在市场表现方面,现代名图曾经出现过让竞争对手眼热的销量,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基本上不亚于索纳塔。

据悉,定位在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的全新名图,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纯电版车搭载135KW的前置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520km。该车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全系标配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高配车型还带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等。外观方面基本上是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样,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5万台的名图,此次改款升级后,还会回归到以前的辉煌时期吗?

WEY摩卡

作为长城汽车的冲高品牌,WEY品牌旗下的车型在市场中已经积累了不少的铁杆粉丝,去年坦克300的上市,也让人看到了WEY品牌有一个发力点。2021年,除了走硬派越野之路外,WEY品牌还将会在都市型SUV方面继续发力,年前亮相的新旗舰车型摩卡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悉,作为咖啡智能平台下的全新车型,摩卡有着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巴式的前进气格栅,点阵式中网,流畅且富有美感的车身线条等充满了时尚感,该车的轴距达到2915mm,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搭载的是2.0T动力组合,也提供了混动版车型。从各方面来看,摩卡的竞争对手集中在冠道、UR-V、汉兰达和锐界以及比亚迪唐等。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摩卡能否像坦克300一样走红呢?

奔腾T55

奔腾T33奔腾T55和奔腾T99之后,一汽奔腾又将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SUV产品车型,这款车就是前期亮相的奔腾T55,市场定位应该是介于奔腾T33奔腾T77之间,采用的也是辨识度较高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竞争对手应该是在瑞虎5x、凯翼炫界和哈弗初恋等车型。

基于全新FMA无限方程架构打造而来的奔腾T55,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8N·m。环抱式驾驶座舱,以及大尺寸双联屏等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奔腾T55的档次和科技感。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奔腾T55的市场竞争优势虽然说可圈可点,但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奔腾T55的压力也不会小了。

写在最后: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 DM-i、全新名图、摩卡和奔腾T55,可以说都有各自的实力存在,对于这四款车型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不少车友和网友也都充满了期待,虽然说,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但机会都是留给有准的。对于上述的这四款车型,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