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家轿的荣耀,上市后拿遍欧洲大奖,这车国产后不会愁卖

2021年02月21日 11:40:01
分享到:

过年,这个词对于中国人意义非凡,不仅是一家人的团圆,还代表着新的开始,很多人也会选择在过年之前或者之后买新车,这意味着新年新气象。但今年,我却不建议现在就买车,因为还有一款好车——Octavia Pro,正在准备引入中国,想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再等一等。

Octavia Pro是海外版全新明锐的国产版本,这恐怕也是少见的“未见其车,先闻其名”的海外新车了,究竟为什么一辆15万左右的Octavia Pro竟然能让中国消费者心心念念,这就得深究一下它在海外的口碑了。我从未见过一辆车的好评会如此一致,消费者、专业机构、媒体人都对全新明锐持积极态度,上市之后的全新明锐,在海外市场迅速掀起狂风巨浪,不仅成为了欧洲紧凑型三厢车的销量冠军,还拿到了Top gear的8分好评等一系列专业机构和媒体的各大评奖。

奖项与实力是有直接关联的,获得如此好评的全新明锐实力自然不俗,与奥迪A3L、高尔夫8同样的MQB EVO平台就是证明。基于这个平台,全新明锐搭载了很多其它生产平台无法达成的配置,比如拥有同级最多监控设备的360°随行护驾系统、12英寸(海外10英寸)的同级最大带手势控制功能的触控液晶屏、连奥迪A3L都需要选装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和保时捷同款电子排挡功能,其实电子排挡功能,这个功能在很多高端车型上都有着相似的配置,比如保时捷911

除此之外,还有大众黄金动力组合的优秀表现,1.4T高功率发动机与7DSG前后独立悬挂的使用让全新明锐不仅有强劲的动力表现,还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在很多时候,动力与舒适性无法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但全新明锐却在这方面有一个更加完美的搭配,相信有全新明锐的引领,此后A级车的研发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多借鉴其组合的车型。

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最大的屏幕、各种各样的高端配置,这都是让全新明锐在海外爆火的原因,而据工信部的可靠消息,引入中国后的Octavia Pro在中控屏方面会升级到12英寸,轴距也会由海外版的2686mm升级为2730mm,相当于在其它配置不变的情况下又迎来了一次升级。

这就是我不建议现在就买车的原因,如果不是有很急的用车需求,为什么不等一等呢,要知道从海外的各种信息来看,Octavia Pro不仅是配置不输奥迪A3L,价格还比奥迪A3L低,预计15万左右,作为德系轿车的荣耀,这车国产上市后不会愁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