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万捡漏的2.4L顶配凯美瑞 都能得到哪些配置?

2021年02月21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都知道丰田车的保值率高,因此你在二手车市场很难找到5万以下丰田车,你可以看到无论是小型车还是中型车,价格最低就到5万左右就再也降不下去了,区别只有年限不同。

偶尔在二手车市场看到一台2007款的丰田凯美瑞顶配车型,距离今天只有14年的车龄,表显里程13万公里(其实丰田车的里程表调不调都无所谓,13万公里和30万公里相差不会太多)。只要4.9万,估计砍砍价,4.8万也不是问题。

关键是这台车配备了一台2.4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因此在当年配备的也是一台5AT变速箱(2.0L凯美瑞配备4AT变速箱),动力和节油性能都相当不错。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2KM。

配置方面,因为是顶配车,全车配备8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遥控钥匙、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自带导航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蓝牙电话、DVD音箱+6扬声器。

此外:自动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分区空调一应俱全。至少你坐在车里会感觉这台车的档次感依旧很高,配置也并不落伍。

当然,丰田在当年的主动安全配置还有所欠缺,没有ESP稳定系统,并且没有前后雷达,因此停车需要一定的经验值。

就个人而言,这台车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在二手车市场,同价位的丰田车你只能买到老款的威驰和花冠,配置就远远比不上这台凯美瑞了。如果你有5万预算,你会入手这台十四年车龄的老凯美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