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有料续航长,价格美丽产品棒!纯电车型选它们准没错

2021年02月21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总所周知,我们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还是很重视的,从最开始大力补贴,来刺激车企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待时机成熟,再慢慢退补,留下一批有作为、有想法的车企。现如今,新能源技术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新能源汽车,而试行在路面上的新能源车也是越来越多。如果你家里有辆燃油车,现在又有购入新车的打算,那不妨再购置一辆新能源汽车,平时通勤、日常代步就用新能源车,出远门再换回燃油车,岂不美哉。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集颜值、续航于一身的纯电车型,关键还不贵,十来万就能搞定。

01

欧拉好猫

厂商指导价:10.39-14.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NEDC续航里程:401km/501km

如果你问我,去年哪家品牌上过的热点最多?那一定非长城汽车莫属了,像什么“坦克300”、“大狗”、“初恋”,简直就是刷新了大众对汽车命名方式的认知,而在新能源领域,欧拉的“黑猫”、“白猫”以及最近才上市的“好猫”,也是令人记忆深刻。作为欧拉汽车旗下全新小型车,欧拉好猫是基于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打造的产品,整体造型看起来可爱且复古,真的很讨人喜欢。

好猫的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共有5款配置车型,而这5款配置车型分别为缪斯版、维纳斯版、雅典娜版、阿波罗版、波塞冬版,居然将希腊神话中的神明名称套用在车型上,这样命名方式也算是独一份了。在这5款配置车型中,前三款车型为短续航版车型,其续航里程为401km;后两款车型为长续航版,续航里程达到了501km。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这样的续航里程算是比较主流的表现。

2

广汽Aion S

厂商指导价:13.98-2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98-17.58万元

NEDC续航里程:410km/460km/510km

就在前不久,我们拿到了一辆Aion V试驾车,这辆出自广汽埃安的新能源车完全消除了我们的里程焦虑。当时拿的是辆次顶配车型,续航里程为600km,从4s店取车回到公司,50多公里的路程,高速、快速路各占一半,一路下来只消耗了10%不到的电量,很是夸张。当然,Aion V的价位还是有点高,不如Aion S亲民。

Aion S作为广汽埃安Aion产品系列的首款车型,它在18年广州车展上亮相那会,便凭借着极富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刷新了大众对新能源车型的认知。而后,它也成长为埃安的销量担当,去年总销量超过4.6万辆,要知道,广汽埃安整个品牌去年的总销量才5.9万辆而已。

3

比亚迪秦 EV

厂商指导价:12.99-17.4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49-16.98万元

NEDC续航里程:400km/421km

作为一家靠电池起家的汽车品牌,比亚迪绝对算得上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佼佼者。虽然去年的行情不景气,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7.35%,但它依旧以18.96万辆的总成绩稳居新能源领域“一哥”的位置,而且这也是比亚迪在该领域连续8年销量全国第一。在比亚迪新能源产品体系中,秦EV的表现最为出色,去年共有超过4.1万人选择了它。

与以上两款车型相比,秦EV的表现更加朴实无华,但好在,作为比亚迪旗下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秦早已被人们所熟知,占据先天优势的它也在市场上获得了一席之地。秦EV搭载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180N·m,NEDC续航里程为421km(出行版为400km)。从续航里程来看,其上限差点意思,但好在不会对日常通勤还是足够了。

以上就是本次推荐的三款纯电车型,你更中意哪个?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