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5美国预售,日系轿跑SUV确实与德系味道不同

2021年02月21日 21:36: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0 年 11 月正式亮相的英菲尼迪 QX55,原厂宣布在美国市场开始预售。美规新车将采 3 车型设定,全车系搭载 2.0 升 VC-Turbo 可变压缩比涡轮引擎以及智能型四轮驱动,并标配无线 Apple CarPlay、车内 4G LTE 网络与 20 吋铝圈,ProPilot Assist 则是在高阶车型上搭载。

QX55 的 MSRP 制造商建议售价自 46,500 美元起,中阶与顶规车型分别为 51,600 与 57,050 美元。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交车。

英菲尼迪 QX55 在美国市场采 Luxe、Essential 与 Sensory 等 3 车型编成。全车系都搭载全车系搭载 2.0 升 VC-Turbo 可变压缩比涡轮引擎以及智能型四轮驱动。这具 VC-Turbo 引擎搭配 CVT 变速箱,与 QX50 输出相同。引擎压缩比可从 8:1~14:1 会进行调整,让 QX55 拥有最大马力达到 268 匹,峰值扭矩 380N.m,同时能兼顾油耗表现。

QX55 自入门 Luxe 车型即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车内 4G LTE 网络、ANC 主动降噪与 20 吋铝圈,包含中控台配置 8 吋的上荧幕与 7 吋的下荧幕。电动天窗、前座加热与深灰铝质饰板也是自 Luxe 车型即标配的。安全科技方面,则是配有 PFEB 自动急停辅助附行人侦测、RAEB 倒车急停辅助系统、BSW 盲点侧撞警示与 LDW 车道偏移警示等。

若要更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则是自中阶 Essential 车型起始标配 ProAssist,具有 LED 主动头灯、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统、DCA 车距控制辅助系统、BSI 主动盲点辅助与 LDP 车道偏移预防。ProActive 则包含 TSR 路标辨识、DAS 电子转向等。更包含具有主动转向、附 Stop & Go 的 ProPilot Assist 科技。

此外,Essential 还增列 AVM环景影像、MOD 移动物体侦测、原厂导航、真皮座椅、通风加热前座与 Bose 音响系统等科技舒适配备。顶级的 Sensory 车型,则是搭载半苯染皮真皮座椅、木纹饰板、三区恒温、电动尾门与内装气氛灯等配备。

英菲尼迪表示,美国消费者已经可以向经销商预订全新 QX55,而交车其预估将落在 2021 年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