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CR-V更野性,比丰田普拉多便宜,还看汉兰达吗?

2021年02月22日 08:06: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其中尤其是中大型SUV更受消费者欢迎,为了能够更好的把握市场,本田也按捺不住对中型SU市场的垂涎,先后发布了冠道和URV,如今又复活又复活了Passport,新车作为一款7座车型,已经在北美上市,此前也有传言本田会引入国内市场,那么这款有可能国产的Passport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汽车市场上,本田一直都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美称,如果说冠道既送发动机又送大空间的话,那么本田Passport除了送发动机、大空间之外还加了一套强悍的四驱系统。

首先在外观上,本田Passport采用了更加野性的设计风格,前脸运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条,可以看到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结构,周边通过黑色的装饰条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两侧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并采用了双色搭配,再搭配黑色装饰条极具辨识度,下方运用了大尺寸的黑色保险杠,整体看起来颇为野性。

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平直的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C柱处,让新车看起来并没有那么修长,所以在视觉上并没有普拉多大,其实它的车身尺寸为4839*1996*1834mm,轴距为2819mm。前后轮眉造型比较硬朗,下方采用了245/50 R20的大尺寸轮毂,并配备了盘式刹车,接近角为21.4度,离去角为27.6度,其通透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尾部新车依然保持着越野车的设计风格,较为方正的造型显得非常硬朗,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了C字造型,并通过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相连,通过下方包围和双边共双出排气的离地间隙可以看出,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高,以及右侧的AWD标识都足以证明新车的身份。

内饰上passport整体布局显得有些厚重,中控台造型层次感明显,左侧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内内嵌式8英寸显示屏,并配备了本田最新的车机系统,两侧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部分实体物理按键,给人以操作感。空间方面,passport采用了7座布局,后排还支持平铺放倒,空间表现更加灵活。

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了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本田最新的智能扭矩矢量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前后扭矩最高70%的动力分配,同时后轴左右轮还可以实现0~100%之间的扭力分配,其实也就是俗称的超级四驱,所以面对不同路况都可以完全应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