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新贵 英菲尼迪QX55或4月海外上市

2021年02月22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旗下全新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或今年4月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采用了英菲尼迪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2.0T+CVT的动力组合。据悉,该车已于2月16日正式在海外开启预售,预售价约合人民币30万元。

英菲尼迪QX55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菲尼迪对FX系列车型的重新诠释,保留了大胆设计。优雅的车身轮廓以及侧面线条,表达了英菲尼迪现代艺术气息的理解。同时,全系标配20英寸轮圈、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由45个LED光源组成的尾灯,大幅提升了高级感。此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外露式布局,进一步烘托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并依然配备了“INFINITI In Touch”双触屏多媒体系统,支持谷歌Android Auto以及无线苹果CarPlay等车载互联功能。多媒体部分,该车还将提供16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音乐会般的极致听觉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X55将搭载可变压缩比的“VC TURBO”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可变压缩比技术能够利用发动机内部的多连杆系统无缝改变活塞运动状态,压缩率可以在高性能的8:1和高燃效的14:1之间自由切换,发动机电控系统会根据行驶工况自动选择最佳压缩比。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