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冠道”来了,外观设计更年轻,搭1.5升混动配四驱

2021年02月22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本田缤智虽然不是最早进入国内市场上的小型SUV,但在销量上本田缤智的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50363辆,也曾一度霸榜小型SUV榜单,凭借着良好的品质、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保值率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说这款车型的更新换代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月18日,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提供了1.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混动系统。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小号冠道的感觉,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装饰条,并与两侧造型更加扁平化的大灯组相连,下方包围处运用了黑色网状格栅结构,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更具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整体看起来已经没有了小型SUV的紧凑感,取而得之的上更加圆润、硬朗的风格。上方C柱处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较小的车窗以及宽大的车身营造出了较高的视觉重心,下方大尺寸轮毂以及轮眉相比现款车型更大。

尾部造型,新一代缤智显得十分敦实,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与本田UR-V颇为相似,下方大尺寸熏黑包围处还配备了银色护板,新车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整体造型还是颇为时尚的。

内饰上新一代缤智的整体布局风格与第一代思域基本一致,这也是本田全新内饰风格在量产车上的首秀,整体布局风格比较简洁,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

用料上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镀铬装饰,配备了新车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语音控制功能等,以及全景天窗、Honda CONNECT系统、Honda SENSING系统等,可以说新车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总体来看,新一代缤智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化、运动化,内饰风格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丰富的配置以及混动版的加入更是提升了新车的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相信新车上市之后在销量上还会有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