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开门红,奔驰GLC凭什么当上豪华中级SUV老大?

2021年02月22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根据1月份SUV车型的销量数据,奔驰GLC和奥迪Q5L分别以第六和第十的名次成功上榜,从具体销售数字看,奔驰GLC当月销售19461辆,奥迪Q5L则完成17553辆,奔驰GLC以近两千辆的优势将奥迪Q5L甩在身后。

目前在售款的奔驰GLC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基本上还是熟悉的样子。在AMG车身风格组件的加持下,让GLC呈现出很强的运动风格。星空式的中网是奔驰家族化风格,一眼看上去非常大气。内饰方面,奔驰GLC的后排坐垫加长了30mm,让乘坐更加舒适。实话说,GLC在加长了以后,"后排大沙发"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很多人在体验过GLC的后排后,都是赞不绝口。此次再将后排进行升级,进一步加强优势,也难怪销量能这么好。

在配置上,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大屏是必不可少的,64色氛围灯看上去满满都是高级感。全新一代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非常便于操作,上手很快。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功能也有搭载,提前开个空调非常便捷。在安全配置方面,奔驰从来没有落在过后面,基本你知道的,在GLC上都能找到。

动力系统还是采用了两款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装置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外,终端的优惠也是促进销售的一个有效举措。虽然新车上市时间不长,在店内已经出现了4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在竞争激励的中级SUV细分市场,性价比也是消费者更加看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