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绝不惯着!中印边界冲突再起!印方口出狂言,提出了一个令人愤怒的要求,中方什么态度?

2021年02月22日 10:22: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一直在呼吁和谈,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害怕印度军队的威胁。相反,它希望双方保持冷静、克制并考虑大局。此前,两国举行了五轮军事部长会谈。两国之间的第六轮会谈最近开始了,印度并没有表现出诚意,而是用令人愤怒的措辞表达了自己的要求。中国已经尽其所能来冷却边境局势,如果印度一意孤行,后果将不堪设想。

印度狮子大开口

中国和印度最近就边界问题举行了第六轮会谈。据环球网报道,尽管印度派出了史耐恩部长级团队的一名高级官员,但会谈并没有显示出印度解决边界问题的诚意。

在会谈中,印度提出了许多要求,如中国军队必须从所有冲突地点撤出,并有一个行动时间表。例如,中国被要求取消在边境地区的军事部署,以便利印度的军事巡逻。例如,让中国带头,印度跟着。印度也指责中国“制造麻烦”。很明显,印度已经学会了美国政府的做法,想对中国施加霸权,也想败坏中国的信誉。

事实如何很清楚

第一,印度的言论是站不住脚的,中印边界冲突完全是印度挑起的,莫迪此前也承认中国从未越过边界。事实上,正是印度军队一再越境挑衅导致了今天两国的军事对峙。印度也明白这一点。

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印度承认自己的错误,首先从边境撤出军队,并没有在边境部署重型部队。这表明印度希望解决问题,而不是使局势升温,印度在目前的谈判中不打算这样做。

印度仍在增兵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计划向边境增派1.2万名士兵,尽管边境上有大量军事存在。此外,印度已向前线运送了15万吨越冬物资,并计划在整个冬季守卫边境。甚至骆驼也被转移到边境进行运输和巡逻。

不仅如此,当中国考察船在印度洋进行科学考察时,印度还派军舰跟踪,理由是中国船只想在印度海域获取“敏感信息”。但事实上,中国的测量船是用于太空任务的,与海洋没有任何关系。

由于卫生事件的爆发,印度经济陷入低迷。如果印度政府想继续在边境地区增加军队,就需要消耗大量的物资和资金,这对印度不利。中国也希望印度尽快搁置,在这种对抗中首先倒下的必须是印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