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傲虎正式亮相 豪华感升级 3月上市

2021年02月22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傲虎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推出3款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并在6月30日前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傲虎也是国内第二款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延续了斯巴鲁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延续了跨界设计。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全新造型大灯以及黑色包围。车身侧面,新车则是提供黑色轮眉、车顶行李架,视觉观感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粗旷与野性。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黑色塑料包围,设计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本次并未公开内饰设计。但参考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提供16.6英寸纵置中控屏,有效提升了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傲虎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本次仅有2.5L车型引入国内市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