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在中国到底有多野? 新一代蒙迪欧变身越野车

2021年02月22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阿斯顿·马丁这款车有多么漂亮,想必不用任何人多加阐述,但是,TA的价格有多么高不可攀,更加不用别人告诉你。所以聪明的福特在蒙迪欧的设计上,采用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鲨鱼嘴设计,加上本身的流线型车身,一度被称为平价版的阿斯顿·马丁

可是在2020年,福特官方宣布了蒙迪欧的停产消息,这让福特谜们表示非常不能接受。现在福特被市场“压榨”得几乎也没剩什么产品了,让这些喜欢福特感觉的人,不知道到底应该买什么车。

但是你觉得福特放弃了中国这么大的市场吗?肯定是不会,全新的福特蒙迪欧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只是,这一波曝光图和之前的大相径庭,这款被成为蒙迪欧Evos的车型,是个SUV。

Oh my god!如果你想镇静一下,建议你去喝杯水,因为TA真的不再是个轿车,有那么点轿跑的意味。这一次的福特学聪明了,看出来SUV在中国市场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之后,蒙迪欧也可以走这个路线。

TA真的很震撼,从外观看上去就霸气逼人,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张扬的大尺寸,中网中庸的是类似大蜂窝的设计,两侧下场的分体式大灯造型从中网一直向上延伸,打造出了极具攻击力的前脸FEEL。

侧面的蒙迪欧Evos更好看,是美学和力学的黄金融合点。线条简单,但是能够勾勒出强烈的肌肉感,大尺寸的轮毂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轿跑特色的溜背造型不能缺少,这一点应该是年轻人都喜欢的必备要素吧。

车内现在还看不到什么,方向盘的外壳还没有安装上去,但可以看到是比之前现金的大连屏,档杆也有可能会采用旋钮式,物理按键减少也是为了增加科技感。

动力上当然也是一团迷雾,具体的参数官方没有正式透露,以目前福特的主流发动机参数来说,应该首批产品也是2.0T的内燃机发动机。后续是否有插电混和纯电,就需要等待一下了。

鬼斗车观点:SUV在中国市场有多野,从福特蒙迪欧上真的可以看出来,更宽阔的视觉感受,更高人一等的尺寸标高,无论男女都合适的受众感受。如果是你的话,你是喜欢之前的蒙迪欧,还是喜欢现在的蒙迪欧Evo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