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入门级轿车:奔驰A、宝马1系、奥迪A3,选谁更有面子?

2021年02月22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可能90后都有一颗炙热的心,或者从小物质充足比较追求生活质量,所以二十万左右的预算,往往会选择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作为同是90后的小编,也是可以理解这种需求,所以本期来就盘点BBA以及凯迪拉克的入门级轿车。

北京奔驰-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98万元

我相信走到全世界里,没有人会不认识到奔驰这个汽车品牌,奔驰有着极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品牌的价值,在国内同样如此,相信也有很多人视为努力的目标。为此,商家为此和消费者拉近距离,推出了售价仅需21.18起的奔驰A级,可以让大多数奔驰粉圆梦。

内饰方面,一贯都是奔驰的拿手好戏。7英寸的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的设计看起来很高端。64色氛围灯的加入,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动力方面1.3T和2.0T本选择,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190匹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日常用车绝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

小评:A级拥有同级别最能讨好小姐姐芳心的内饰和硕大奔驰标,在目前达6万的优惠情况下,后扭力梁悬架也不值得一提了。

华晨宝马-宝马1系

指导价:20.38-24.68万元

在坊间流传这样一句话:“开宝马,坐奔驰”,在消费者们的心中,宝马的操控驾驶性一直都是不错的,极具驾驶乐趣,畅销车型3系/5系销量常年稳居前十,但是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有更便宜的车型呢?当然有,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宝马1系,因为它,圆了不少消费者们的宝马梦。

作为宝马旗下的车型,国产下的宝马设计还是相当“战斗范”。双肾格栅、线条凌厉的前唇、流畅的双腰线,可以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这是一台宝马,尤其是带有运动件下的版本,在视觉上有“钢炮”的感觉。内饰方面与旧款三系很相似,简洁而又运动,人机工程学比较到位,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选择,在大幅度的优惠下,这款1系入门级宝马也是值得考虑。

小评:运动基因得到保留,操控依然犀利,可玩性还是很高的。而介意三缸机的朋友,在优惠近6万情况下也可以入手2.0T版本。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

指导价:19.32-26.85万元

经历了广州车展后,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终于正式上市,推出了两厢标轴以及三厢长轴的车型选择。全新A3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六边形大嘴造型,加上运动化的包围和尾部小鸭尾的设计,造型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全新的A3在设计上非常新颖,提供了一种强大的设计感和层次感。与

保时捷911同款电子档把下战斗气息更浓郁,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下科技感更十足,搭配桶形座椅下营造出一种运动氛围。目前全新A3全系搭载1.4T发动机,110千瓦,250扭矩迸发150匹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配置方面比上一代丰富了不少。

小评:新A3的外内都更加动感,加长后拥有更舒服的后排体验,建议持币待购者再等等全新的1.5T发动机。

撩妹神器奔驰A级、操控乐趣宝马1系、科技动感奥迪A3,这三辆各自特色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您更青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