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民间改装最牛气!法拉利被改成猎装版,瞬间气场就变了

2021年02月22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不少朋友都知道法拉利,而且作为设计跑车的老品牌,之前推出的法拉利550 Maranello就很经典,吸引了很多人,拥有非常多的车迷群体。法拉利550 Maranello这款车在1996年推出,虽然有一定历史了,不过依然有它不凡之处,它搭载了V12发动机,在当时很多行业人士都评价它是90年代非常出色的跑车。

如今法拉利550 Maranello这款车被一个公司进行改装设计,猎装版非常漂亮,新的设计改装虽然比较复杂,不过最终呈现给我们的车却吸引了很多人,可能以后也会有朋友期待能够拥有这样一台猎装版法拉利550 Maranello。

进行改装设计的公司在伦敦,公司老板曾经就是一个汽车设计师,对汽车改装非常喜爱,改装公司在行业内也有一定的名气。能够将法拉利550 Maranello改装成功,也是因为它们对这款车非常了解,在2017年的时候就进行了一次比较大胆的改装,当时是将models进行了改装,改装成为了猎装版以后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后来在19年的时候公司想要对经典款的法拉利550 Maranello进行改装,为了推进改装项目也付出了很多,设计师表示将法拉利550 Maranello这款法拉利改装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这款车拥有前置后驱设计,它还是顶级的GT跑车,并且这款车本身就价值不菲,有很多人收藏了这款车,它的收藏价值已经很高了,如果经过特别的改装,会让它的收藏价值更高。

改装公司并没有改变车子的一些核心设计,更多的改装是给车子增加猎装元素,让车子的造型和传递给人的气质发生改变。改装中车子经过了手工打磨,在前保险杠的位置有所调整,让车子的视觉冲击更强了一些,部分调整比较符合现代跑车的审美设计。

从猎装版法拉利550 Maranello的侧面看,它确实更加动感了,车尾的位置比普通的车子要高很多,好像是有一个巨大的力量会喷射出去,推动车子向前进,有朋友感觉这样的设计有一点赛博朋克的气质,这也是一种未来感。而且改装版车子的内饰上也有一定的改造,例如复古仪表盘还有一些操控按钮都换上了现代的设计,使用起来会更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