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的翻身之作!全新DS4发布,高颜值两厢小钢炮来袭

2021年02月22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网上已经可以看到全新DS 4的图片,有朋友预计这款车在今年后半年会在欧洲上市,未来它的一个竞争对手就是宝马1系,从现在的设计来看它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各方面确实做得不简单。这也是这款车的第二代车型了,使用的设计语言更加前卫,让车子更加精致,而且将法系车的豪华感给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DS 4是紧凑型轿车,虽然现在suv成为汽车市场主流,不过紧凑型轿车还是有不小的市场,所以未来全新DS 4的推出还是会引起汽车市场的一番竞争,从设计和车企的实力来看这款车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

全新DS 4使用的是EMP2平台设计,采用了5门5座风格,在车身线条使用上突出了年轻犀利,和宝马的动感风有相似之处,在内饰配置上强调现代科技感,在细节部分做得也比较好。在动力上全新DS 4提供了更多选择,有汽油和柴油以及混动系统可以选择,这会让这款车未来在不同国家都能够有不错的销售。

如今全新DS 4的上市时间还不确定,官图放出以后引起热议,应该在今年的第四季推出。现代风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有了很大区别,车头的格栅面积更宽大,而且更方正了,突出了一种力量感,一些线条边界上更加的锋利,这是一种比较大的改变,而且在颜色使用上更简约,有一种法国绅士气质。

车身长度有4400mm,宽度有1830mm,高度是1470mm,而且大家可以搭配20英寸的轮毂,这会让车子更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的层次感还是比较突出的,侧面底边的收腰设计比较有特点,会让车子看起来更加轻盈一些。

全新DS 4的车尾设计比较扁平饱满,不过并不会影响它的储物空间,尾灯的长条扁平设计也很不错,视觉宽度更大,而且未来它还会有Cross版车型,会拥有更强的通过能力,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全新DS 4的豪华感还是很强的,这应该会让这款法国车获得不少用户的认可,有朋友猜测未来进入国内市场以后,重点就是价格,只要做到价格优惠,一定有不错的销量,因为它有够个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