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8万元起售 五菱征途开启预售

2021年02月22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5.98万与6.38万元。新车此次共推出进取型、开拓型两款车型,外观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条,配备安全气囊,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等诸多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则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五菱征途采用“机械美学”设计理念,盾型中网内部为矩形样式,顶部还设有粗犷的银色装饰板,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以及较为方正的雾灯区域,视觉效果十分狂野。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创新打造“2米纯平3面开”硬核大货箱。箱内尺寸为2000、 1520、 365毫米,具备出色的装载优势以及强大的可拓展性,货箱内部覆盖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防腐防锈更耐磨。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安全气囊,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可在线导航、听歌,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而2+3的座椅布局,则能更好的兼顾日常代步所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为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