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1年上半年上市 江铃福特领裕将推5座/7座版

2021年02月22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全新SUV——领裕有望在未来推出5座版和7座版车型。新车有望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主打中大型SUV市场,定位可能介于领界与撼路者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完全没有福特家族化的影子。前脸采用大尺寸椭圆形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运用矩阵式饰条来点缀,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整个车头比较注重层次感和立体感的营造,不规则的倒勾造型也增强了车辆外观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一条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整体凸显端正大气。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稍微比隔壁的长安福特探险者小了一些。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但是中间灯带运用间断式设计,视觉效果别具一格,提升不错的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层次感十足,尤其排气采用近似长方形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运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拥有贯穿式的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幕,将全液晶仪表盘也融入其中,车内采用了前卫的酒红色内饰,看起来非常醒目,而且内饰用料相当豪华。另外,换挡机构下方采用了镂空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匹配8AT变速箱,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之前领界凭借着福特的车标,在紧凑级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让尝到甜头的江铃汽车再次如法炮制,推出级别更大的车型。推出领裕来看,它应该不会是探险者那一类偏硬派的SUV,而是定位一台与汉兰达一样的城市型SUV,我们猜测它的价格上会比探险者稍低,这样一来面对现在的竞争市场也更有优势,当然还得等待官方最终的说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