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汽车可靠性报告:雷克萨斯第一,特斯拉未及平均水平?

2021年02月22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后观察

《车市后观察》是车市物语旗下自媒体,提供及时全面的汽车销售、维修与服务资讯。

日前,美国市场研究公司J.D.Power公布了2021年度美国汽车市场可靠性报告。雷克萨斯重返该报告的榜首,保时捷起亚分别为第二和第三名。

对于雷克萨斯来说,这是它近十年来第九次登上该报告的榜首。作为丰田起初专门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可靠性方面获得了北美消费者的认可。保时捷排名第二,911车型也是三年来第二次被评为最可靠车型。起亚则超越丰田位列第三名,成为非豪华品牌中排名最高的品牌。丰田凯迪拉克则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从J.D.Power公布的排行来看,美国汽车市场的平均百车问题数量为121,除了上述前五品牌之外,别克现代、捷尼赛思、林肯宝马讴歌雪佛兰三菱的表现都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马自达、梅赛德斯-奔驰、Ram、斯巴鲁MINI道奇奥迪日产福特英菲尼迪Jeep沃尔沃本田大众克莱斯勒捷豹阿尔法·罗密欧路虎等品牌则没有达到行业平均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今年首次被纳入报告的考核范围之内,其百车问题数量是176,没有达到行业平均水平。不过官方仅仅在排行的底部公示了其成绩,并没有正式纳入排行,这是因为特斯拉不允许J.D.Power在某15个州针对车主进行抽样调查,所以其得分是基于对其他35个州车主的抽样调查得出的。J.D. Power汽车质量副总裁Dave Sargent表示,特斯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制造方面。

在各个细分市场方面。雷克萨斯ES大众甲壳虫宝马2系起亚Optima(K5)、丰田亚洲龙别克昂科威保时捷Macan丰田Sienna奔驰GLA等车型均有不错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