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途昂汉兰达?全新福特领裕上半年上市,2.0T还双联屏!

2021年02月22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车影聚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全新SUV领裕(EQUATOR)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介于领界与撼路者之间,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布局(6座版将率先推出),动力将搭载型号为ECOBOOST4G20D6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上看,全新福特EQUATOR的整体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有较大的差异,其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上方还有一根贯穿前脸并与两侧头灯相连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提升了不少精致感。与此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镀铬装饰。

侧面部分,新车侧面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圆润饱满,从图片上看,新车下方采用的五辐式轮毂内部还搭配一个银色的刹车卡钳,整体看起来颇为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两侧采用了倒勾形状的设计,配合横贯左右的尾灯线条,在视觉上提升了车尾的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内饰部分,通过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拼色的中控台并配有仿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同时还配有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体式双联屏,在下方还设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杆,给车内提升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OBOOST4G20D6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