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赛博朋克风 不看标识 90%的人想不到这是长城轿车

2021年02月22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复古的车辆,很多人都会想到国外那些有着悠久历史的老爷车。而提到未来与科技,当前最火爆的就是赛博朋克。那么,如果把复古造型+朋克风格加持到一起,这款车型会长成啥样呢?

看完长城汽车潮派概念车,你就有了答案!其实,在长城的阵营中,SUV车型占据了绝大多数份额,但一直对轿车项目不死心的长城汽车也偶尔推出造型独特的轿车产品。

这款潮派概念车就没走寻常路。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复古+赛博朋克风的设计理念,既有复古元素也有现代情怀。网状式大尺寸前格栅,加上两侧大灯的造型跟摩卡上的有些相似,是赛博朋克的风格。而格栅四边所用的镀铬装饰条是复古车型上常用的手法。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以及外挂式圆形灯组,也是典型的复古元素。

这款车采用了传统三厢车的造型,侧面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大尺寸的贯穿式尾灯,再次让复古与时尚相结合。打破传统轿车的设计方式,给这款车型注入新的灵魂。

值得一提的上市,这款看似复古的车型之上有很多潮流车型特有的装备。比如,无框车门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同时,还有对开门式的设计,那在顶级豪华车上很常见。

在车的内饰上,新车增加各种圆形的元素,圆形的通风口、圆形的仪表盘,在方向盘的中间,也拥有圆形的设计。这其中,悬浮式中控屏让整个车内拥有了现代车上该有的味道,尽管设计上复古风格浓郁,但在配置上却走着现代路线,这样的结合,让人眼前一亮。

但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型的各种参数。不过,从目前长城的战略以及产品规划看,这款概念车量产之后很可能是一款新能源车型。目前,车型动力部分的信息也没有发布,随着量产消息的公布,潮牌概念车的具体信息会进一步浮出水面。

鬼斗车观点:可以说,这款融合复古与现代长城轿车赚足了眼球,不过不看标识,很难有人想到,这是长城汽车推出的轿车。而这款车型的量产版也值得关注,TA可以让你成为街头上最靓的仔!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感受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