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小心了!现代新一代名图将3月1日上市

2021年02月22日 16:24:01
分享到:

近日,北京现代对外透露,全新名图将在今年3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8L、1.5T两种动力可选,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与此同时,纯电续航里程520公里的名图纯电也将同期发售。

外观方面,新名图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多边形前格栅融入了镀铬和点阵式中网填充,分体式大灯加入LED光源;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十分炫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部分,新车仿照了索纳塔十的中控布局,连体式中控屏、按键式换挡、触控功能按键等均有体现,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手势控制等时髦功能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自吸、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老款1.8L版本是6AT变速箱)或7DCT双离合变速箱(1.5T)。

名图纯电动版

全新名图还将首次推出纯电动版可选,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细节上融入更多新能源专属元素,例如新样式轮毂、白色下包围等。动力方面,新车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三元锂电池总容量57kWh,其纯电续航里程或达到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