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流元素一个不落 思皓QX内饰效果图曝光

2021年02月22日 16:36: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思皓QX的内饰效果图,新车采用十分前卫的内饰设计语言,并融入包括悬浮式双联屏、旋钮式挡杆、64色氛围灯在内的众多潮流元素,充分凸显其年轻化都市SUV的定位。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中控布局简约大气,中控台、座椅和扶手箱等位置均采用软材质包裹,细节上加入缝线、金属面板装饰,配合64色氛围灯,充分凸显品质感。

位于中控左侧的双联屏设计很有辨识度,另外平底方向盘也经过重新设计,样式十分新颖。换挡机构采用的是电控旋钮设计,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潮流功能,扶手下方采用镂空设计,可以实现储物空间最大化。

回顾新车外观,思皓QX采用了分层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采用分体设计,上方加入贯穿式LED灯带,黑色前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配合梯形下包围,前脸看起来时尚大气。

尾灯样式同样为贯穿式设计,配合尾部扰流板、黑色保险杠、双边排气口等,同样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参考之前的思皓X8车型,新车或也将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