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8曝光!大气不输奔驰E级,还在说韩系车不如国产?

2021年02月22日 18:22: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起亚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确实不太如意,辉煌之际曾在华创造高达60多万的年销量,而到如今甚至不及当年半数,在2020年起亚年度销量仅有24.6万辆,跌至了跟2009年的水平,在那一年,起亚在中国市场销量就已经达到了24.1万辆。

而与此同时,多数自主品牌在近几年的表现均大幅提升,特别是主流的吉利哈弗长安等品牌,七八十甚至上百万的销量数据,让很多车企都望尘莫及。

所以也有很多人以为,国产已经超越了韩系。事实果真如此吗?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能跻身到全球五大车企,韩系的实力可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弱。只是在中国大环境下由于一些客观因素,韩系确实不太好过。

再加之,韩系前两年在车型的更新速度上面也较为缓慢,并且多走的是低端廉价的路线,这些都进一步拖累了品牌的销量。包括起亚在内的韩系,依然有许多实力强悍的车型。

前几日,起亚在海外曝光了一组全新中大型轿车K8的图片以及相关信息,也足以让我们看到起亚的部分实力。

K8的设计对于我们来说相当新颖,在此前的起亚车型上面并未出现,不再是传统的虎啸式,全新无边框三维立体式的格栅有DS尾灯内部的味道,科幻感极强。另外,前包围两侧的LED日间灯做出了不凡的效果,不只是嵌在表面,而是融为了一体,设计很富巧思。

K8的车身很修长,侧面线条凌厉动感,丝毫不会让人觉得死板。贯穿式尾灯两端的转折的设计也很个性,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另外,前后端都可以看到起亚最新LOGO,更加高级。

从实车显示K8的内饰也相当令人期待,可以看到大尺寸的双联屏,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也很别致。关于配置尚未曝光,但是想必在高端定位的K8上面也不会差,各种智能科技配置应该都会相应出现。

据悉K8将提供多种不同动力版本,燃油汽油版有2.5L以及3.5T两种,还有1.6T插电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AT、8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毫无疑问,K8算得上是起亚在轿车市场最高级的体现,不论设计还是技术都有实力与同级别车型E级5系等同台竞技。不过话说回来,品牌问题始终是短板,起亚基本无可能与奔驰宝马相提并论,当然也是因此K8的价格必定很富有优势。不过就目前起亚在国内的现状而言,K8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引入,喜欢的朋友只能多多关注平行进口渠道了看有没有机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